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至IE11以上的版本!

Your current browser version is too low. Please upgrade to a version above IE10!

我们的品牌
OUR BRAND
招商局集团首个在香港的酒店及服务式公寓
座落中上环核心金融商业区

CM+酒店及服务式公寓

全名为「CM+壹棠酒店及服务式公寓」
招商局集团下属招商蛇口旗下在港上市公司招商置地首个在香港的酒店及服务式公寓

Our brand
135

我们在香港拥有135间客房

CM+座落中上环核心金融商业区(上环港铁站C出口),具备完善的生活网络,2分钟直达港澳码头,3分钟直达上环地铁站,30分钟到达香港国际机场,邻近SOHO饮食区、海滨长廊。为旅居香港忙碌工作,同时对生活有要求的住客提供舒适优质的家。

酒店由南、北两座大楼组成。北座提供54间全海景豪华客房,南座提供81间海景及城市景豪华客房;南北座房型灵活,景致开阔,现代简约,提供贴心优质的家俬及陈设等设备,生活所需,一应俱全。住房还可设有共享工作及生活空间、多功能会议厅、健身中心等。

除CM+外, 壹棠服务式公寓品牌在深圳及中国其他城市也有布局。

  • 招商置地
  • 招商蛇口
  • 招商局集团

招商置地

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简称“招商置地”;00978, HK)是招商蛇口旗下在港上市公司,在香港、广州、佛山、重 庆、西安、南京及句容拥有逾50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可售建筑面积常年达500万m²。依托招商蛇口与招商置地双上市平台资源优势,协同发展,促进轻重资产分离,为产融结合提供更多可能。

点击访问官网

招商蛇口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蛇口”;001979,SZ)是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作为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坚持以“产融创新,低碳先锋,经营稳健”为特色,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

点击访问官网

招商局集团

招商局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位于香港,是在香港成立运营最早的中资企业之一,是百年央企、综合央企、驻港央企。目前,招商局主要业务集中于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并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

点击访问官网